任重《永不低头》演绎励志角色磨难不断

2013年01月24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永不低头》任重剧照 《永不低头》任重剧照
《永不低头》热拍中 《永不低头》热拍中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微博]与任重[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谢园、刘奕君、傅淼、王笛[微博]、秦子然、韩青等明星的电视剧《永不低头》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由西安富安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谊兄弟[微博]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姚晓峰倾力掌镜,讲述了一段恩怨情仇交织的传奇故事。剧中,任重成为民国年间的富家公子,成长道路充满坎坷,从年少轻狂到凄惨落难再到重新崛起,剧情励志。

  任重磨难不断 成长之路坎坷

  曾出演在《北京青年》、《AA制生活》等众多影视剧的任重在热拍的电视剧《永不回头》中再挑大梁。剧中,任重演绎了一个命运坎坷的民国“富二代”林子清。出身江南富商之家的林子清从小养尊处优,留学法国,充满正义感和进步思想,却难免有些不谙世事。一场家族巨变让他从少爷沦为阶下囚,在家破人亡的境遇中林子清尝尽了人生百态,终于成为一代民族儒商。

  在剧中,林子清的人生经历异常坎坷,磨难不断,他曾身陷囹圄,甚至遭遇死刑;他遭对手暗算、被赶尽杀绝,无论情感还是事业都危机四伏。但正是这样的经历,让林子清成熟起来,作为扮演者的任重在解读这个角色时表示:“当人生际遇发生很大的转变和震动时,林子清才发现什么是最重要的,于是他几经沉浮之后再度崛起。”

  任重再演励志角色 传递民族精神

  此前,由任重主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展现出当代都市青年的励志经历,而此次在《永不低头》中,任重再度演绎励志角色。剧中作为主人公的林子清在剧中的坎坷经历是励志的典范,他在几十年的沉浮中,始终坚持自己的人生底线与民族气节,巧妙地运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气,保护民族商业,担当社会道义,展现出“永不低头”的意志。

  在表演中,任重自己都被角色的精神所打动,他表示:“其实这部戏中我这个人物的成长是被迫的,他所有的大起大落都是靠外力的影响,然后重新站起来,所以我们这部戏叫《永不低头》。但是这部戏正是要告诉人们,力量越大,抬头的机会就会越高,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借鉴和反思的。”从富家公子到一代儒商,林子清完成人生的蜕变,传递着一份永不低头、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