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进社区测笑点 王牌节目仍保密

2013年01月24日20:0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近日,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微博动作频频。除了公布确认的演员阵容,更时不时放出一些“边角料”。春晚剧组带着部分节目走进校园、社区和部队基层演出“测笑点”。 视频:潘长江哈文微博互动 有望加盟春晚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央视语言类节目历来在播出前保密。总导演哈文[微博]多次强调,“这个一次性语言艺术,不同于唱歌跳舞,被曝光一次,笑料就没了”。但是春晚部分节目开始走进校园、社区和部队等基层进行慰问演出。前日春晚官方微博的一组照片就显示舞台上进行群口相声的表演。这样公开表演也让大家产生疑问,这样是否就将“笑点”提前泄密了。

  记者从多年蹲守央视春晚的记者处了解到,以前都会有部队慰问演出,走到社区测试“笑点”,但王牌节目不会亮相,再加上是小范围演出,影响不大。另外一位媒体同行也表示:“以前是找观众和学生到现场,到社区这样的方式很大胆。但我还是觉得猛料会留到最后一刻。”对于如此审查方式,一位参与现场观看的网友表示:“看来春晚要与时代接轨,不再神秘了。”

  笑星冯巩今年再战蛇年春晚,记者也了解到前几年他的小品就有提前在小剧场演出的先例,今年的小品《帮帮我》据说也小范围演出测试了演出效果,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而记者联系春晚导演组求证,对方一直未接听电话。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