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露曾小贤式“贱”笑 粉丝大呼“跳戏”

2013年01月25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爱情自有天意》深圳卫视首映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前日,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首播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戚薇[微博]、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谢佳见[微博]、张丹峰[微博]、热依扎六位主演跟观众见面(上图)。据悉,该剧将于2月11日在深圳卫视开播。

  《爱情自有天意》里,偶像剧人气女星戚薇首次搭档“马来西亚版刘德华”谢佳见,上演了一段因人生错位而开始的爱情故事。在剧中,这对俊男靓女不仅有甜蜜拥吻,更有痛苦飙泪。在之前曝光的一段3分钟的MV中就有4场吻戏3场哭戏,十分抢眼。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对“佳戚恋”充满期待,但也有粉丝对戚薇“新男友”谢佳见十分挑剔,认为他做戚薇男友不够格。对此,谢佳见大方回应称,不介意粉丝抨击,相信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会认可“佳戚”组合。

  新好男人“曾小贤”陈赫在该剧中变身“坏男人”,并爱上了体弱多病的热依扎。在曝光的横版海报中,与另外两对男左女右、男生拥揽女生的造型不同,热依扎拥吻陈赫,陈赫则露出“曾小贤式贱贱的微笑”,让观众大呼“跳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