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是朵奇葩》开机 宋丹丹PK佟大为

2013年01月25日11:1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我儿是朵奇葩》日前在京开机,笑星宋丹丹[微博]领衔主演,并将在这部戏中重点对“儿子”佟大为[微博]上演“逼婚”戏码。导演汪俊[微博]接受采访表示,《我儿是朵奇葩》剧本是去年执导《夫妻那些事》大火之后,他从42部剧本中挑选出来的“奇葩”,“有话题、有思考、有矛盾、有幽默,更有各式犀利金句,一定会达到甚至超过《夫妻那些事》”。

  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像千万个北漂一样,大学毕业从二三线城市来到大都市北京,虽然生活艰辛,可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从来是报喜不报忧,甚至善意地欺骗。以至于老妈在和老姐妹们聊起儿子时,总是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儿子有房、有车、有女朋友。当儿子年届三十,老妈老爸杀到北京筹备儿子婚礼,谎言才被一层层揭开,儿子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甚至连关悦[微博]饰演的女友也是临时借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