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谢孟伟功夫成亮点

2013年01月25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孟伟擂台比武 谢孟伟擂台比武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在云南卫视的播放已进入尾声,剧中除了造型时尚,场面震撼,剧情紧凑之外,功夫也成为一大亮点,谢孟伟[微博]、吴奇隆[微博]、魏炳桦等在与日本人对峙时用到了大量的功夫,他们敏捷的身手令观众赞叹。

  剧中谢孟伟饰演的石敢当敢作敢为,随着剧情发展不断成长,他会为亲人战友不惜付出一切,同时为了打击敌人亦会付出所有。他充满正义爱恨分明,他不畏惧权力也不畏惧牺牲,只要是对的,他都会勇敢去做。他从小在爷爷的训练下练习功夫,在与日本人交手过程中,功夫成为了他重要的武器。在集中营中与日军在擂台上比武取得胜利时,对日本人说:“你们日本人的功夫那是源自我们中国。”

  据悉,谢孟伟在剧中大部分功夫均为自创,他将肉搏战、跑酷等元素融入功夫之中,被称为“嘎式功夫”。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谢孟伟在戏中展现出来的超强实力是通过他日复一日地训练累积的,从小学习功夫开始,无论是闲暇时还是拍摄忙碌时,他都会每天抽时间练功,从不停歇,就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他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谢孟伟表示,自己将李小龙作为偶像,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能够取得更多的成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