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广传媒否认导演潜规则事件 称女演员炒作

2013年01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澄清申明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国内知名论坛爆料称,2011年初电视剧《小夫妻时代》(原名《双核时代》)拍摄前,该剧女二号角色原定由内地女星侯角(又名侯璎珏)出演,后因故被换掉。侯称遭到导演李骏潜规则暗示,在拒绝后惨遭换角

  昨日,电视剧《小夫妻时代》出品方电广传媒对此作出声明,表示所谓试装过程中存在“潜规则”暗示一说与事实不符,导演李骏并无与该演员单独相处时间,此事已严重损害李骏导演的名誉,并客观损害了该剧及出品公司的商誉。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演员侯角所谓“潜规则”事件的

  澄清声明函

  就演员侯角(又名“侯璎珏”)日前对外宣称其在参演电视剧《小夫妻时代》(原名:《双核时代》)的试妆/试装活动中,遭遇李骏导演“潜规则”暗示一事,我公司作为该剧的出品单位,现正式发出澄清声明如下,以正视听:

  一、事实上,侯女士在其所称的试妆/试装活动中,该剧制片人、导演、执行导演、演员副导演、造型师、服装师、化妆师、剧照师及其他演职人员等十余人均在现场。李骏导演并无与该演员单独相处的时间,更不存在任何暗示“潜规则”的言语和举动。故所谓试妆/试装过程中存在“潜规则”暗示一说与事实不符。

  二、本次所谓的“潜规则”事件,严重损害了李骏导演的名誉,给李骏导演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困扰,同时,也客观损害了该剧及出品公司的商誉。在此,我公司表示极大地愤慨,同时,对由此给李骏导演及其家庭带来的伤害表示遗憾。

  三、我公司在此呼吁:无论是制作公司还是从业人员,大家应把精力放在拍好戏上,用好的作品来吸引观众眼球;每个人在自怜的同时,也应尊重他人的人格。炒作,有悖职业精神;恶意炒作,有违道德与法律。

  特此声明!

  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3年1月24日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