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收官 王昱淇魏炳桦戏份成催泪弹

2013年01月25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王昱淇
王昱淇魏炳桦挑战飙泪极限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年度抗战偶像剧《向着炮火前进》将于今晚在云南卫视二轮收官。该剧以超强偶像阵容,跌宕起伏的情节、有血有肉的“不完美”英雄设定,吸引了众多观众,创造了二轮播出的收视佳绩。剧中,王昱淇饰演的小护士林妙瞳与魏炳桦饰演的猴子之间虐心的剧情成为整个悲情结局中最重磅的催泪弹,挑战观众飙泪极限。

  随着《向着炮火前进》剧情的演进,该剧一反开头戏谑幽默的风格,逐渐变得沉重、悲壮,越来越多的血腥场面让观众大呼虐心,也预示着该剧悲情的结局。剧中,王昱淇饰演的大小姐林妙瞳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都牵动着主角的命运,令观众印象深刻。尤其是林妙瞳与猴子(魏炳桦饰)之间若有似无的感情,本应成为虐心结局中屈指可数的温暖瞬间,最终却抵不过命运的安排。猴子(魏炳桦饰)因最亲兄弟阿福的牺牲而精神崩溃饮至酩酊,迷糊中遇见自己心中温柔善良的女神林妙瞳,为寻求心中温暖而犯下错误。林妙瞳悲愤自尽,猴子被枪决,悲剧落幕,徒留伤感。有网友表示:“正因为之前的剧情很幽默很美好,这样的结局才更让人难忘,更难释怀。”

  以苦情剧擅长的影视新宠王昱淇表示:“《向着炮火前进》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经历,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命态度上,都称得上是一种磨练。在剧组中,大家像一家人一样,气氛开心而融洽,一旦进入拍戏状态,每个人又是极度认真。作为新人,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令我终生难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