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主演《温州一家人》大倒拍戏苦水

2013年01月25日12:44  沈阳晚报 微博

  2月6日,由高满堂编剧,李立群[微博]、殷桃[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将接档《楚汉传奇》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沉浸于古代沙场诡谲风云之中的观众们,将回到现代人奋斗创业史中,走进荧屏内的温州一家人中。剧中,殷桃首次饰演在异国打拼的温州女孩周阿雨,从懵懂少女到成功女性,经历了完美的蜕变。这个角色的倔强、勇敢和坚持,在她的诠释下,散发出独特的味道,十分接地气儿。

  在剧中,周阿雨只身前往伊拉克寻找黄志雄的戏令观众印象深刻,昨日接受采访时殷桃谈及拍摄感觉很遗憾,“当时没有真正去伊拉克,是在甘肃的沙漠拍的,当时因为剧组考虑安全问题。”作为南方人,殷桃对沙漠干燥、寒冷的气候有些不适应:“我们当时去的时候,风特别大,那个老外将近1米9的大个儿,我要拖着他在沙漠里面走,还要奔跑什么的,绝对是个体力活啊!我还要追着老外开的法国外籍军团的大卡车跑,拍了好几天才拍完,每天耳朵里、衣服里全都是沙子。但当拍完看回放,我觉得拍得挺唯美的。”(张宁)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