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集将播 黄贯中挑战《吻别》

2013年01月25日14:39  金羊网-新快报
齐秦 齐秦
黄贯中 黄贯中

  湖南卫视[微博]2013全新音乐节目《我是歌手》上周五晚首播之后,可谓一炮打响。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该节目当天以收视率1.06%、份额6.07%的成绩在同时段节目中排名全国第一。在节目中演唱《海阔天空》和《等待》的黄贯中[微博]和黄绮珊,一夜之间跃居百度男、女歌手榜首。

  25日晚10时,《我是歌手》第二集将播出。这一场音乐对决中,谁又会带给我们惊喜?谁会发挥失常?上一场排名垫底的陈明[微博]会不会出局?每个答案都令人期待。

  1.主持人换了

  25日晚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执行串场任务的不是第一场的胡海泉[微博]了,而是换成了羽泉[微博]组合当中的另外一位——陈羽凡[微博]。联系第一场当中胡海泉错把“两个字”念成了“两个痣”,引发众人爆笑,因此,陈羽凡又会有何好玩的表现值得观众期待。

  2.选手要绝地反击了

  在第一集节目中,陈明排名垫底。且在最后播放的第二集预告当中,陈明的情绪明显几乎崩溃。今晚被淘汰的到底是不是她?这成为了第二集比赛最大的悬念。在记者日前探班《我是歌手》第三集节目录制时,陈明无意中透露了疑似自己没有被淘汰的消息,她在解释第二集预告片中自己的崩溃表情时说:“主要是宣布的时候导演一直在反复念‘最后一名是’然后又不说名字,我感觉他每念一遍都会抬头看我一眼,当时真的受不了啦。”

  3.黄贯中挑战《吻别》了

  在第二场竞演中,所有歌手要选择别人的歌曲进行改编和演绎,据了解,黄贯中大胆挑战了“歌神”张学友的《吻别》。尽管黄贯中被誉为“亚洲第一吉他手”,他也曾参与过许多歌曲的编曲与制作,但是,用摇滚的方式去演绎一首传唱率极高的抒情歌曲,合适吗?这个选择不禁让人为黄贯中捏把汗。

  4.齐秦[微博]也剧透了

  虽然第二集节目录制时,芒果台没有安排媒体探班。但在第三集探班时,参赛的明星还是个个像“败家子”一样把节目组严防死守的秘密透露给了媒体。比如齐秦,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脱口而出:“第二场我好像是排名第五名啊。”天啊,第一场排名第一的齐秦居然在第二场就被打到第五去了!其他人得唱得多好啊?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