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胡松华将亮相《年代秀》 再唱《赞歌》

2013年01月25日15:05  金羊网-新快报
82岁胡松华再唱《赞歌》 82岁胡松华再唱《赞歌》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将携夫人张曼如将在今晚播放的深圳卫视《年代秀》中亮相。已经82岁高龄的他风采不减,那浑厚高亢的歌声再次演绎了当年的经典曲目《赞歌》,将节目带入高潮。

  1964年,胡松华参加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时作词编曲及首唱的《赞歌》,整整影响了两代人。在深圳,当熟悉的旋律再响起时,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原来胡老师的夫人舞蹈家张曼如女士也来到了现场。胡夫人曾经因中风很长时间都行动不便,现在走路依然不稳。张老太太不顾大家“手舞足不倒”的劝说,情不自禁地摆起了几十年前的曼妙舞姿,舞动的手指如少女般灵活。两位老人对于几十年后的再同台都显得有点激动,在满脸幸福甜蜜地跳完了整曲后,胡老先生赶紧上前搀扶夫人,看到二老如此相扶相依,很多人都红了眼眶。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