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客串《七年不痒》看点十足

2013年01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勤勤与涂松岩 李勤勤与涂松岩
赵亮 赵亮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都市婚姻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完成拍摄已有半个月,目前团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从剧组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除了人气演员涂松岩、赵子琪[微博]、董维嘉、林继东[微博]、赵阳等,还有几位明星加盟客串。

  《七年不痒》以张扬(涂松岩饰)和朱莉安(赵子琪饰)的铜婚庆典拉开序幕,然而温馨浪漫的庆典却因张扬前女友的突然出现以及“小三怒斥薄情郎”的环节而变得乌龙不断,不欢而散,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连锁事件令张扬与朱莉安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婚姻保卫战“。

  在《婆婆遇上妈》、《离婚前规则》中成功饰演了刁钻婆婆、麻辣妈妈等形象的李勤勤[微博]此次在《七年不痒》中出演了一位爱子心切的母亲,对儿子的婚姻大事不断插手,但最后干预的结果却是出人意外;演员赵亮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饰演的“三德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他也零片酬在《七年不痒》中客串了一个“黑白通吃”的商人;另外,曾成功出品《AA制生活》等多部作品的著名制片人柳斌也友情客串了一个“重量级”人物,令《七年不痒》“星光熠熠”,看点十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