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间女人》刘浠希与莫小棋职场对峙

2013年01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格子间女人》刘浠希饰演Jassica 《格子间女人》刘浠希饰演Jassica

  新浪娱乐讯 时尚精英职场剧《格子间女人》日前已转景成都继续拍摄,该剧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著名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编剧欧阳琴书,汇集唐嫣[微博]、吴卓羲[微博]、莫小棋[微博]、李承炫[微博]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讲述外企职场中70后、80后、90后三类女性的职场和爱情故事。新人刘浠希饰演的富家女Jessica是90后职场新人,剧中的刘浠希从出场就显示了她傲娇的公主范儿,并且在入职第一天就与上司对峙。

  《格子间女人》把目光对准了在职场中打拼的当代女性,她们或成功、或失败,构筑出一个光怪陆离的职场生活圈。刘浠希饰演的Jessica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她衣食无忧,初涉职场不仅没有低调做人,反倒是任性妄为,刚一入职就与自己的领导Mini(莫小棋)关系陷入僵局。大小姐Jassica领教了职场斗争的残酷,好在她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而且有同事周扬(韩张饰演)的指点迷津,最初的“公主病”也逐渐收敛,最终成为职场达人。同时刘浠希剧中与饰演周扬的韩张犯了职场大忌,展开一段办公室恋情,两人在家庭和职场双重阻碍下,爱得轰轰烈烈。

  在热播剧《重案六组》和《蚁族的奋斗》有过出色表演的刘浠希,此次加盟《格子间女人》也是首次尝试职场剧。刘浠希表示Jessica在剧中个性最为鲜明,出场时便驾驶跑车上班,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傲娇,但是快节奏的职场生活很快便把她改变成一个雷厉风行的“白骨精”。

  据悉,《格子间女人》已经从上海转景成都,预计春节期间完成拍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