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时尚旅游》大呼与李欣汝般配

2013年01月25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欣汝主持《时尚旅游》 李欣汝主持《时尚旅游》
李欣汝李晨对话温兆伦 李欣汝李晨对话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昨晚,温兆伦[微博]做客由李欣汝[微博]、李晨[微博]主持的时尚旅游杂志电视类节目《时尚旅游》,畅聊新剧趣事,与李欣汝、李晨和旅游达人一起为观众制定了2013年的旅游计划。

  节目中,李欣汝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在与李晨的调侃中,她表示:“今天的形象是为了配合大来宾温兆伦老师。”聊到发型,温兆伦当即大呼和李欣汝“真是一对”。原来,喜欢长发的温兆伦准备将头发留长,转变形象,而与温兆伦相反,在荧幕上塑造了“嫦娥”、“林无敌”的经典角色的李欣汝,长发形象十分深入人心,现在她想再剪短头发,挑战全新形象。

  当晚,温兆伦还大方的与李欣汝、李晨分享了他的旅行故事,当场做客的旅游达人也为观众推荐了2013年旅游胜地,在推荐中国江南一带时,李欣汝和温兆伦立即穿越,跳起了前一段时间火爆全球的骑马舞。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