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恩泰登《谢天谢地》观众网上呼唤姚晨

2013年01月25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吕秀才”喻恩泰登《谢天谢 地》与村民“谈情说爱”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播出的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经典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吕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将登场挑战即兴表演。而节目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题为《武林外传感情深,<谢天谢地>再聚首》的微文,引发了网友对《武林外传》的怀念,并集体呼唤剧中另外一位主演——姚晨[微博],前来挑战。

  一条微博引发的狂潮

  喻恩泰因为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而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而他此次作为表演嘉宾,在央视一套崔永元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挑战即兴表演,也引发了广泛关注。对于本期节目,与以往不同,节目组并没有提前预告太多细节,而是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题为《武林外传感情深,<谢天谢地>再聚首》的配图微文,用角色照片对比的形式盘点了曾经登上《谢天谢地》舞台的那些《武林外传》的演员表们,包含“刑捕头”范明、“燕小六”肖剑[微博]、“钱掌柜”洪剑涛、“平谷一点红”周炜等。引发了网友对该剧的怀旧狂潮,在感叹“原来有这么多《武林外传》的演员来过《谢天谢地》”同时,也集体呼唤姚晨、闫妮、沙溢[微博]等该剧其他演员,期待他们也能来到这个智慧的舞台上,一展演技。

  据观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官方新浪微博上,这条博文发出后不到三天时间,就收到了千余条转评。而在腾讯微博上,该微文的阅读人数更是超过1.4万。

  观众不甘寂寞,网上“挑兵点将”

  随着网络的普及,尤其是微博与人们生活的深度融合,很多电视观众已经不甘于仅仅做一个受众,而是通过网络向节目发声,发表意见建议,甚至对节目直接表达诉求,喊出自己期望看到的明星的名字。此次《谢天谢地》一条微博引发的狂潮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而网友不但在微博平台上进行点评转发、@给姚晨等明星,更是将该微文向论坛、贴吧等其他媒体平台扩散,引发了更高的关注。

  对于观众通过网络发出的声音,节目组称,他们一直把网络看作是与观众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十分重视观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观众对节目的喜爱和关注。而对于是否会邀请“微博女王”姚晨登场表演,节目组则表示,《谢天谢地》是一个开放的舞台,随时欢迎任何演员嘉宾来挑战。如果姚晨愿意登台表演,节目组一定会准备好精彩的剧本,迎接她的到来。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