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晓导演启动小空空图书室助学计划

2013年01月28日09: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近日,都晓[微博]导演捐赠助学计划启动,第一家“小空空图书室”正式挂牌成立。捐赠助学计划将在全国贫困地区小学建立100所“小空空图书室”,北京房山区张坊镇西白岱小学的图书室是第一家。

  《聪明小空空[微博]》在央视播出后,收到良好的社会反馈,更成为孩子们学习模仿的对象。于是,都晓导演萌生了成立“小空空图书室”的想法。捐赠优秀书籍,成立图书室,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重新使图书室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家园。

  据悉,捐赠、成立“小空空图书室”是都晓导演助学计划的一部分,还有其他多个项目正在准备中。从去年开始,都晓导演已经开始进行捐书活动,向湖北、云南等地的贫困小学捐书千余册。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