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楚汉》好脾气受欺负 粉丝盼其腹黑

2013年01月31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端庄大方 秦岚端庄大方
秦岚片中勤劳 秦岚片中勤劳
秦岚若有所思 秦岚若有所思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秦岚[微博]、何润东[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汉传奇》正在安徽、浙江、北京、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关于刘邦、项羽的话题不断。近日,话题焦点又落到了吕后秦岚身上。随着剧情的推进,吕后秦岚好脾气过了头,竟然被戚夫人欺负到离家出走。这也遭到网友的集体吐槽,更有剧迷盼望吕后赶快“腹黑化”。

  近日,《楚汉传奇》的焦点落在了吕后秦岚身上,有别于历史上的“千年毒后”,剧中,秦岚塑造的吕后完全是一个贤妻良母,把家中里里外外都打理的井然有序,就连对待刘邦外面的女人也是宽容接受,让观众直言“这个吕后太善良了,让人恨不起来啊。”

  而随着故事的发展,吕后的善良似乎过了头。剧中刘邦获封汉王,把一家老小接到了汉王宫,吕雉当上了大夫人,可此时的刘邦早已经有了新欢戚夫人。吕雉没有因此委屈动怒,而是想和戚姬姐妹友好相处。无奈,戚姬表面温顺恬美,实际却是一个机关算尽的心机女,几次三番以腹中的孩子诬陷吕雉对她不利,害得吕雉和刘邦夫妻产生嫌隙,伤心至极的吕雉于是带着孩子回了老家。

  此剧情一出,再度引发了热议,有网友激动表示,“吕后斗小三竟然被逆袭了,还被逼无奈回了老家!拜托,你是千年毒后啊,那个帮刘邦稳固天下、惨杀韩信的吕后,那个执政10余年差点杀光刘邦儿子的吕后,那个把戚夫人做成人彘的吕后,你怎么成了受小三欺负的怨妇!”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认为,这样的安排给了吕雉成为“千年毒后”一个很好的台阶,“像吕后这样的女强人都是被逼出来的。真心觉得戚夫人的结局是自作自受,无论史书上还是《楚汉传奇》里。”(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