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展清新范 情感走向引关注(图)

2013年01月31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搜神记》剧照 《搜神记》剧照
《搜神记》演绎美丽爱情 《搜神记》演绎美丽爱情

  新浪娱乐讯 随着《搜神记》的持续热播,剧中的主题曲也迅速成为网友搜索的对象,文艺清新的歌词内容配上美丽的旋律,不禁令人对剧中人物的错综纠葛的情感唏嘘不已,主演们的情感走向也引发观众们的期待和猜想。

  小呆和香药:爱上你就是你的奴隶

  “你的苦和你的笑\是我乞讨的解药\没有你的世界如何过的好\爱是甜蜜的毒药”。小呆(陈键锋[微博])与香药(陈紫函[微博])的感情发展成为剧中的一道温情亮点,不时的触动着观众的情感,从天而降的小呆失去记忆,却惟独对香药一见钟情,心甘情愿的做着香药的奴隶,为了讨她欢心,不惜做任何牺牲,就连洗衣、做饭也透着甜蜜。甚至一辈子就这样做香药的奴隶也无所谓,用小呆的话说:就这样,能远远的看着,也很好。

  夙违和细腰:梅花妖痴恋忧郁主人

  《搜神记》中最大的反派夙违(谭耀文[微博]饰)是个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为保护弟弟而被邪毒侵蚀,从此再也不能想正常人一样生活。冷酷的外表只是他的伪装,在不断地追求公平和希望之后,最终被邪毒控制,走上了毁灭世界的不归路。梅花妖细腰(刘力扬[微博])因他忧郁的背影情不自禁的爱上了他。然而夙违的心中却始终只给香药留了位置,细腰支持主人的每一次行动、心甘情愿地为之出生入死,她生生世世都奉献给了这个心中另有所属的冷酷主人。

  罗刹女和牛魔王:巫女爱上妖

  洛河镇世代相传的神秘巫女罗刹女喜欢上了对香药百般献殷勤的牛魔王,但她却没有去妄想设计赢取牛魔王的心,而是默默地喜欢甚至帮助牛魔王讨取香药的欢心。尽管自己的心里也常常不是滋味,却还是选择了成全,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快乐,罗刹对小牛的爱情令很多观众十分感慨。(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