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记》有望拍续集 陈紫函望继续主演

2013年02月06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紫函《搜神记》饰香药 陈紫函《搜神记》饰香药
陈紫函剧中性格俏皮 陈紫函剧中性格俏皮

  新浪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搜神记》连日来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在首轮地面频道播出时收视表现亮眼,导演吴锦源透露要是收视持续高涨的话,有拍摄续集的打算并将力邀陈紫函、陈键锋等原演员班底加盟。

  观众热评雷点多笑点多

  该剧无厘头喜剧的轻松、诙谐风格正正恰合在春节期间喜庆热闹的气氛,因此首播以来收视情况喜人。与收视率齐升的也有一些争议,有观众认为该剧完全打破原著神话传奇的风格,而变成了雷点不少的披着古装剧嫁衣的当代戏,连“暂住证”这样的现代词汇都有。与之相反的是另有一些观众则非常喜欢《搜神记》的改编方式,“看喜剧就是为了图个轻松愉快,用当代人的话语更能贴近观众的生活,也更容易被剧中的情节和人物逗乐”。

  陈紫函陈键锋“纯爱”受赞

  虽然《搜神记》颇受争议,剧中男女主角“小呆”和“香药”的单纯爱情却收获了观众认可。原来,古灵精怪的“香药”是生活中陈紫函的真实写照,她向记者透露自己挺喜欢恶作剧,不时会无伤大雅地整蛊身边相熟的同事,也向往像香药、小呆那样执着、纯美的爱情,因此她对勇敢可爱的“香药”很有共鸣。既然观众喜欢《搜神记》,加上与导演和团队建立了信任和默契,她很愿意与导演探讨拍摄续集的可能性,力争继续“笑果十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