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除夕盛典何炅谢娜夹击撒贝宁

2013年02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贤齐、何炅、撒贝宁、谢娜、吴克羣互动 任贤齐、何炅、撒贝宁、谢娜、吴克羣互动

  新浪娱乐讯 除夕下午(1月9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将举行收官公益盛典,并在中央一套进行长达四个小时的播出。由于这将是本季《梦想合唱团》的最后一期播出,节目组邀请了湖南卫视[微博]当红主持何炅[微博]、谢娜[微博]与撒贝宁[微博]一起主持公益盛典。却不想经过十期比赛,八位队长早已对撒贝宁“心怀不满”,当即与何炅、谢娜组成“作战联盟”,双向夹击撒贝宁。

  为使《梦想合唱团》有个良好的收官成绩,节目组特意请来何炅、谢娜担任嘉宾主持,二人也推掉其他工作来到央视梦想舞台助阵。此次是何炅、谢娜与撒贝宁继2012年金鹰节后第二次合作,三人默契十足。撒贝宁一上来就对两位老友开起了玩笑:“请他们来之前,许多同事都担心何炅、谢娜会把这儿变成《快乐大本营》,但是我更担心的是他们把这变成《百变大咖秀》。”当撒贝宁说到担任嘉宾主持的要求时,谢娜立马接话到:“你还忘了说,绝对不能比你高。”作为老搭档的何炅则立马默契十足的表示:“我今天发型吹的有点高,对你来说有点不厚道。”撒贝宁想了一下随即说:“跟你的发型相比,我觉得我的鞋跟更不厚道。”

  本期除了何炅谢娜惊喜现身,几位队长也花足了心思。盛典过半时,谭维维[微博]、吴克羣与任贤齐[微博]突然登场反串主持人,吴克羣代表八位队长表达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录制三个月间对于主持人撒贝宁的“不满”:“主持人在我看来,就是在舞台上镜头比我们多,耍帅比我们多,让我们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角色”。而在旁的谭维维则得意洋洋的对摄像老师说:“摄像老师请给我一个特写,这回一定要过足瘾。”引得现场观众爆笑。

  因为八队长的频频“指控”,首次登上《梦想合唱团》的何炅也充满疑问地问撒贝宁:“我真的很好奇,你到底把他们怎么了,让他们充满了怨气。”随后,在何炅的鼓动下,撒贝宁也在现场向谭维维发起了挑战,同飚“青藏高原”。虽然撒贝宁曾多次在梦想合唱团展现自己的歌喉,但是首次和专业歌手pk的他虽拼尽全力,但是仍显气力不足,反被谢娜调侃:“我觉得你眼睛好像凸出了一些。”

  在除夕下午,撒贝宁将与嘉宾主持何炅、谢娜,以及八位梦想合唱团的队长一起,与成龙[微博]、谭晶[微博]、萧敬腾[微博]、平安[微博]、王珞丹[微博]、古巨基[微博]、李克勤[微博]、张杰[微博]等嘉宾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