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录《新电影传奇》致敬崔永元

2013年02月06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乔录制《新电影传奇》 乔乔录制《新电影传奇》
乔乔饰演文静女生 乔乔饰演文静女生

  新浪娱乐讯 由乔乔、方中信[微博]、吴刚[微博]、吴俊余等实力、偶像演员主演的电影《全城高考》已经展开全国公映。近日,该片女一号乔乔录制了《新电影传奇》栏目,分享电影《全城高考》的幕后故事,为大家带来戏外更多精彩。

  据悉,《新电影传奇》是由崔永元策划的,继《电影传奇》之后,原班人马打造的又一档全新电视栏目。该节目以深度访谈的形式进行,讲述不同的电影故事。乔乔在节目中谈到《全城高考》的诸多独家花絮。《全城高考》主要讲述了一班高中生在高考期间发生的种种变故,并得到成长的故事。乔乔饰演女主角林叶,是一个成绩优异的模范生,林叶文静、有才华。她也像其他青春期的女生一样,有学习的压力和初恋的烦恼,时常带有一些小忧伤。乔乔说:“在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我刚刚拍完一个古装剧,而这部影片中的林叶本身也是比较循规蹈矩的女孩,总是会出现古代女子的感觉,因此导演经常提醒我要收起林黛玉的范儿。”

  对于参加深度访谈节目,乔乔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录《新电影传奇》,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传递电影的平台,早就知道这是崔永元老师策划的节目,这次来也向他表达了一种敬意。”本期节目将于2月6日登陆各家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