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之路》网友赞黎伟珊是无冕之王

2013年02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超模之路》黎伟珊 《超模之路》黎伟珊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由广西电视台与北京罗仑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模特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迎来了最终的决赛。黎伟珊作为曾经的新丝路冠军,在比赛伊始就凭借着自己强大的气场折服了许多竞争对手,更是被观众给予厚望成为最有可能夺冠的热门选手。而她在决赛中却因在时装走秀环节的一个小失误而无缘冠军,赛后观众纷纷留言力挺黎伟珊,称她是《超模之路》中真正的无冕之王。

  前辈欲提携后进   决赛前后态度判若两人

  黎伟珊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的形象一直是比较直率自我,记者在赛前采访黎伟珊时,她却一改往昔的强势,面对镜头称自己不是很注重赛果。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第一期比赛中,黎伟珊丝毫不掩饰强烈的夺冠欲望:“我想拿冠军,但冠军只有一个,所以,我的表现必须得好!”

  黎伟珊凭借着丰富的T台经验和成熟老道的表现,不仅获得了国际著名摄影师的青睐,也获得了其他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超模之路》节目中的其他选手被问及谁最有希望夺冠时,都不约而同的说出了黎伟珊的名字。被问及原本对冠军志在必得的态度,为何现在会180度转变时,黎伟珊大度地表示:“在比赛中有一些新人,她们很努力,她们更需要得到鼓励!”

  因失误无缘桂冠  网友:是不是故意放水?

  决战之夜,夺冠热门选手黎伟珊却出人意料地表现出对夺冠的淡泊。在时装走秀环节中,黎伟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失误,脚下的高跟鞋尴尬的踩到了裙角,虽然老道的她巧妙的化解了舞台上的小尴尬。但这本该避免的小失误还是影响到了最终的排名,黎伟珊也因此无缘最终的冠军。

  对于黎伟珊的意外失冠,有观众在观看节目后表示:“赛前,黎伟珊就已经明确的表示不想拿奖了。在《超模之路》的决赛上,踩到裙角这种低级错误发生在曾经的新丝路冠军身上,会不会是她故意放水?”不过也有观众选择了力挺:“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很正常,继续加油,你是我们心中的无冕之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