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肖宁王姬《我的极品老妈》谱恋曲引热议

2013年02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肖宁与王姬感情戏颇多 李肖宁与王姬感情戏颇多
李肖宁与王姬 李肖宁与王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吉林卫视、河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我的极品老妈》备中,李肖宁饰演梦幻完美情人―“高帅富”方韬,在剧中他与实力派前辈王姬[微博]共谱恋曲对手戏颇多,剧中两人的爱情也引起了广泛热议。

  李肖宁表示方韬一角无论是对他还是对观众都算是一种新的体验。剧中虽然他和王姬饰演的角色年龄相差很多,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并非以往电视剧中为了某些利益而产生的爱,是一种真爱。李肖宁也坦言在生活中这样的爱情是少见的,但不能否认它的存在。他非常感谢王姬前辈在拍摄过程中对自己的照顾和点拨,正是因为与王姬前辈演对手戏时并没有距离感,一切都十分亲切自然,才能让他将方韬一角诠释的更贴近生活。

  在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喜欢的女生类型时,李肖宁透露生活中太强势的女人会让他觉得难以招架,他个人还是喜欢温柔的女生。毕竟在现实生活中他是李肖宁而不是方韬,角色都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