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不谈超越演东方不败只为尝鲜(图)

2013年02月13日03:27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笑傲江湖》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 《笑傲江湖》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
陈乔恩东方不败造型 陈乔恩东方不败造型
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与令狐冲有暧昧感情戏 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与令狐冲有暧昧感情戏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笑傲江湖》中,陈乔恩[微博]饰演经典人物东方不败。2月11日,陈乔恩坦言,此前林青霞[微博]饰演的东方不败深入人心,已成经典,自己不敢谈超越,她说:“我不为超越只为尝鲜,因为这里有很多戏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只是为了好玩才演的。”谈到“陈氏”东方不败的特点,陈乔恩说:“与之前的版本不同,我演的东方不败原是女儿身,却为夺教主之位才以男儿之身出现,与令狐冲有暧昧的感情戏。”     

  陈乔恩表示,新版东方不败最大的特点是极度阴险,她说:“她就是一个魔鬼,杀人不眨眼的暴君。”此次对于东方不败的改编引起不少争议,陈乔恩却直言改编和争议自己都能接受,她说:“东方不败是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我也是这样的人,不在乎外界评价。我思维跳跃,就是个活在自己星球的人。”表现得天不怕地不怕的陈乔恩却怕拍吻戏,她透露,剧中自己与演令狐冲的霍建华有激情一吻,“吻戏是我的罩门。在大家面前接吻我觉得特别尴尬。”她笑言:“其他方面我都毫无禁忌,搞笑或者扮丑都OK,最想演变态或是人格分裂的角色,对我来说东方不败还不够变态。”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