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霍建华邓莎陈乔恩现三角恋

2013年02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笑傲江湖》虐恋升级 《笑傲江湖》虐恋升级
东方不败仪琳两女皆心仪令狐冲 东方不败仪琳两女皆心仪令狐冲

  新浪娱乐讯 由霍建华、陈乔恩[微博]、袁姗姗[微博]、邓莎主演的武侠传奇《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作为经典武侠作品的翻拍,除了惊心动魄的武打场面、强大的主创阵容引人注目以外,新版《笑傲江湖》的感情戏更是一大亮点,剧中虐恋不断,感情纠结戏引人入胜。而在最近播出的剧集里,尤以令狐冲(霍建华饰演)和东方不败(陈乔恩饰演)仪琳(邓莎饰演)的三角恋最为精彩。东方不败和仪琳因为要共同救治令狐冲而相识,但两人又同时爱着令狐冲,因此一场你争我斗的三角恋也由此展开。饰演仪琳的邓莎表示这次在《笑傲江湖》能和实力派演员霍建华和陈乔恩同台飙戏很开心,从她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