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爱情自有天意》演有责任富二代

2013年02月13日13: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已于大年初二在安徽,深圳,四川三大卫视全国首播的《爱情自有天意》中,张丹峰首次以富二代身份出现在剧中,并化身浪漫,细心,有责任的爱情男神,遭受娄艺潇的疯狂爱攻势,并最终成就爱情佳话。

  曾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二姐夫的张丹峰此次化身为富二代,与戚薇和娄艺潇前后发生了两段让人揪心却又感动的爱情故事。《爱情自有天意》一剧也是张丹峰与戚薇自《夏家三千金》后再度携手主演的又一部爱情偶像力作。张丹峰一直深爱着戚薇,而在最终得知戚薇是自己的妹妹的现实后毅然重拾亲情,而又发现了在身边一直爱着自己的娄艺潇,并最终与娄艺潇牵手。

  帅气幽默的张丹峰一直以来通告不断,拥有众多粉丝。从《新还珠格格》到《深宫谍影》,从《夏家三千金》再到《咏春传奇》,张丹峰的一次次的不断尝试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非常努力的自己,而《爱情自有天意》的“有责任”演绎更让张丹峰被影迷尊为“浪漫有责任男神”,他的演绎也让很多人一改对富二代的印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