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霸王》逗乐寒假档 杨紫传递正能量

2013年02月22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颠覆形象传递正能量
《胭脂霸王》逗乐寒假档

  新浪娱乐讯 由杨紫[微博]搭档赵显宰[微博]、郭德纲[微博]主演的《胭脂霸王》将于2月24日接棒《落跑甜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由第一部《还珠格格》的金牌制片人陈道龙担任制片,《情深深雨朦朦》编剧陈烈、《半生缘》导演王重光联手打造的一部颠覆传统的镖局传说。

  据悉,该剧一大亮点便是外型清纯靓丽的杨紫在其中颠覆形象饰演傻女“雷儿”,爆炸头、黑脸蛋以及大大咧咧的举止都将令观众耳目一新。该剧以“傻女”雷儿行大运的主线,讲述“雷儿”如何在曲折的经历中成长为一代女镖师的传奇经历。

  《胭脂霸王》欢乐寒假档 杨紫颠覆形象传递正能量

  对杨紫的粉丝而言,《胭脂霸王》等待的时间真的太久了,此番播出时间终于敲定也让粉丝们大呼,“终于等到了,简直不敢相信。”并有众多粉丝在杨紫微博留言庆祝《胭脂霸王》将播。

  杨紫本人对此也非常高兴,她表示这部戏对自己很有意义,“因为我当时身边发生了一些变故,一直都比较消沉。‘雷儿’的经历让我很感动,她向我传递了正能量。我也希望观众们能够早点看到这部戏,和我一样感受‘雷儿’身上的正能量。”

  为了传递正能量,杨紫所付出的努力可不小。一直以来清纯可人的杨紫,这次将以爆炸头、黑脸蛋出现在观众面前。杨紫认为,虽然“雷儿”不美,但正是这样的反差才更能突显她的真诚可爱,即便每次需要花费数个小时来做造型,那也是值得的。

  《胭脂霸王》收尾寒假档 杨紫上课度寒假

  《胭脂霸王》将于2月24日上映,可以说是一部寒假档的收尾之作,业内人士认为搞笑轻松的剧情,杨紫和赵显宰的搭档,该剧必将掀起湖南卫视的欢乐早高峰,给放假在家的学生观众带去欢声笑语。

  虽然已经入行15年,但杨紫现在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因为过去的一年杨紫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地拍戏,所以在春节期间她也给自己一段“沉淀”的时间,对自己的演技进行了提高的学习,并去学了早就报名但是一直没时间去学的车。为此,杨紫也推掉了多家电视台在春节期间的节目邀请,虽然对此她觉得很遗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