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西游记》师徒再聚首

2013年03月29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宝国 陈宝国
陈铎 陈铎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晚,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在京举行颁奖典礼,陈建斌[微博]、陈宝国[微博]、牛莉[微博]、张纪中[微博]、高希希[微博]、马苏[微博]、胡军[微博]等众多明星大腕亮相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西游记》中师徒四人除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外,全部聚齐,白龙马扮演者王伯昭[微博]也在红毯亮相。

  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大型评选活动以“中国电视剧因你而精彩”为主题,旨在从观众的心声、观感、审美出发,打造一个公正、权威的国家级品牌奖项。据介绍,本次活动评选范围广泛,囊括了2012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及全国卫视首播电视剧中的男女演员近300人。最终,由评选委员会遴选出男女入围演员各50名。

  在当天颁奖典礼的红毯环节,陈宝国、牛莉、胡军、牛莉、萨日娜[微博]、马苏等众多入围明星亮相。值得一提的是,87版《西游记》主演再次聚首。除了已经去世的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外,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微博]、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白龙马的扮演者王伯昭“师徒”几人全部聚齐。

  此外,由于该颁奖典礼录制保密,获奖结果将于3月31日20:00在央视综合频道揭晓。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