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为《纸婚》后期配音谈婚恋观

2013年04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为《纸婚》配音
李东学表情认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峰执导,李念[微博]、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纸婚》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7月份在四大卫视上星首播。日前,男主角李东学现身北京,为该剧进行后期配音。对《纸婚》深有感触的他表示,婚姻生活不是平日的偶像剧,更多的是柴米油盐的琐事,需要双方在生活中建立信任和理解。

  改编自叶萱同名小说的《纸婚》讲述了一对80后小夫妻在婚后一年的生活摩擦及两个家庭间的相处。李东学在剧中饰演了原著小说中的男主角管桐,一名性格内敛严谨的公务员。李东学对于《纸婚》格外看重,由于该剧的后期配音工作量很大,他基本上每晚工作到凌晨。和拍戏相比,呆在密闭的空间里配音,可以说是十分枯燥,不过,李东学却表示,能为自己的作品尽到最细节的一丝心意,是很值得的事情。

  距离该剧杀青已近5个月的时间,李东学仍旧对“纸婚”的这段经历深有感触,他感叹,婚姻是相爱容易相处难,“婚姻生活不是偶像剧,而是一部柴米油盐的家庭剧,虽然看似爱情与婚姻只有一门之隔,但打开门看到的风景却截然不同。这部剧就是告诉大家如何将爱情放进现实生活里,然后从中找到一个平衡点,经过磨合期建立起真正的理解与信任。”(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