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宣传片 阿sa秒换比基尼

2013年04月02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sa队明星阵容 阿sa队明星阵容
蔡妍换装后 蔡妍换装后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跳水队独家签约,浙江卫视[微博]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6日晚8点15分在浙江卫视开播,昨日,浙江卫视曝光了群星版宣传片,此次宣传片主打“明星换装秀”,阿Sa、蔡妍[微博]、周韦彤上演“一秒钟变比基尼”,而明星教头田亮、笑星牛群等一众男星也一秒钟“脱光”秀身材,让此款预告片颇为诱惑搞笑。

  外套脱掉!脱掉!

  群星一秒钟换装秀

  《中国星跳跃》放出的最新款宣传片中,众位参赛明星上演了一出令人意外的换装秀——蔡妍手握话筒,准备放声大唱,牛群拿着扇子,长袍大褂准备说相声,阿Sa大步向前,准备热辣起舞……然而就在一眨眼的工夫,所有的明星身上属于自己的“华丽制服”,都突然被换成“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明星“跳水party”

  选手首次集体曝光

  不同于之前明星篇,此次宣传片可谓吹响了明星的“集结号”,阿sa,蔡妍、周韦彤、弦子[微博]、陈光标、阿宝、高虎[微博]、牛群、张伦硕等不同领域的明星纷纷亮相,星光熠熠。诸位明星选手自信登场,从舞台跃入泳池,加盟《中国星跳跃》这场盛大的“跳水party”。

  每一次起跳都“明码标价”

  浙江卫视将公益进行到底

  “为什么而跳,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总导演陈伟表示,此次《中国星跳跃》一共设置了3个评委,在每个选手跳完之后,评委都会为其打分,选手每得1分,浙江卫视都将捐出1000元,如果选手的动作只是简单的“扎冰棍”,得分肯定不会太高,只有明星突破自我,才能争取到更高的分数。“在这个项目里,公益金是刺激选手进取的动力。”据悉,在节目的官方微薄上,也发起了微公益的项目,节目比赛当天,网友每转发一次微公益项目的微博,节目组就会捐出一块钱。而最后跳水的收入,都会捐给部农村中小学,用于解决他们的饮水安全问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