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10《中国梦想秀》高效圆梦

2013年04月05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晚9:10,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微博]。第一期中,朱时茂[微博]领衔的现场“梦想助力团”砸钱不断又飙泪,也引来一些网友“梦想秀变成陈光标式暴力公益”的质疑。而追梦人有个性、口才好也令周立波[微博]直呼招架不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一季“高效圆梦”现场砸钱

  新一季梦想秀的一个亮点是“高效圆梦”,很多企业都是带着超过百万的圆梦基金来到现场的,助力嘉宾也是能力不小,随时可以帮助圆梦人以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实现梦想。有位曾经的“富二代”接受了母亲创办的养老院已有六年时间,他目前是130多位老人的“家长”。他的梦想是在养老院建立起一个门诊室,并能请来一位专业的驻院医生。以这所2星级养老院现在的实力,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那些检测、抢救设备,而且很少有医生能耐住寂寞来养老院做驻院医生。这到底是一个投资项目,还是一个公益行为,在节目现场引起了广泛的争议。朱时茂最终仍然表示要捐出十万元现金,帮助小伙子完成梦想。《泰囧》制片人陈祉希与刘雨欣[微博]也在现场各拿出五万,要帮追梦人把养老院继续办下去。在场企业也十分感动,一拥而上要为他的养老院捐资捐物,还为追梦人以及其妻子提供了一次马尔代夫的旅游。但这也引来一些网友“梦想秀变成陈光标式暴力公益”的质疑。

  91岁老人要为亡妻办钻石婚

  节目中,一个91岁的老人抱着几本厚重的画册上台,讲述与老伴60年来,从一见钟情到生死相隔的故事。这些记忆中的往事变成了30本手绘画册。在他和妻子60年钻石婚只差5个月的时候,老伴就撒手人寰。这次他来梦想秀,是想为亡妻补办钻石婚礼。老人面带笑容讲述他们的故事,却简单直接地触动到了现场观众最柔软的神经,《泰囧》女制片人陈祉希与刘雨欣更是大哭不止。陈祉希愿意为追梦人拍摄一部关于他与爱人的电影。浙江卫视圆梦办将为老人举办婚礼,并且周立波担任婚礼主持,梦想助力团愿意参加追梦人的钻石婚礼。周立波还表示即使没有时间也要抽出时间去参加。

  “鬼子龙套”与朱时茂现场飙戏

  在录制现场,有位“一天死八次”的龙套演员也来追梦,在逗乐观众之余也讲述了自己的心酸。追梦人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死法,称自己三年死了四千次,周立波惊讶地问:“你不是到横店后就一直横着吧?”还煞有介事地与追梦人“切磋”起了各种死法。26岁的小伙子坦言自己最想演一次正面形象八路军,还当着朱时茂的面重现了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这支小品于1990年登上春晚,陈佩斯与朱时茂活灵活现地表现了演员演绎汉奸与八路军的场景,很多台词如“皇君让我给你带个话!”成为红极一时的流行语。节目现场,朱时茂上台与小伙子一起重演了这部经典作品,再现当年胯下开枪的桥段,周立波也忍不住上前切磋,逗得全场大笑。最后,朱时茂还大方邀请这位龙套演员出演自己制作的抗日题材悬疑电影,圆梦演八路军。(JZB/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