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收官 严宽杜若溪谱甜美爱情

2013年04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恋了爱了》今晚收官 《恋了爱了》今晚收官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点击为《恋了爱了》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榆林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何丽萍执导,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沈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将于今晚(4月9日)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上演大结局。严宽携手女友杜若溪在剧中倾情出演情侣,加上近日严宽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两人将在戏内戏外共同谱写甜蜜爱情。

  严宽与杜若溪不仅在生活中是情侣关系,在《恋了爱了》中两人的关系也在延续,只是戏中的关系在剧情的设置后多了一些曲折。《恋了爱了》中,严宽与女友杜若溪演绎的戏中情经历了众多风波。尤其是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沈美溪的境遇,更惹观众心疼不已。此外,台词也很感人。不少观众表示盼望男女主人公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据悉,严宽在《恋了爱了》热播之际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不少观众也为他们献上祝福。对此,严宽与杜若溪表示很是感谢喜欢他们的观众,《恋了爱了》这部戏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也希望在以后能有更多好的作品献给观众。(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