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妃《爱的创可贴》将播 俞灏明力挺

2013年04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彦妃治愈系写真 陈彦妃治愈系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的创可贴》将于4月10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由台湾“偶像教父”刘俊杰执导,钦点内地新生代女星陈彦妃担任“治愈系”创可贴女孩,该剧集合纯爱、幽默、疗伤等元素为一体,为观众在饱受“婆妈家斗剧”、“抗日神剧”等百般凌虐中,吹来了一阵温暖纯爱的小清新之风。该剧将播之际,“灿烂治愈系教主”陈彦妃的圈中好友俞灏明、郑恺、刘伟、王传君、扬子等纷纷通过微博送祝福。

  作为《爱的创可贴》的陈彦妃饰演的女主角钟可可是“二”字当头没心没肺,在马路上捡到白王子自己竟浑然不知,还硬生生将王子贬成“月光哥”,善良、豁达的她医好了男主角的情伤,最后励志女屌丝完美逆袭,抱得高富帅,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实中的陈彦妃,大方豪迈的性格早就是圈中公认的好人缘,跟她合作过的艺人都喜欢自然的称呼她“妃哥”。

  “灿烂治愈系教主”陈彦妃圈中好友无数,当得知新剧将播的消息,曾在尤小刚导演的《8090向前冲》中合作过的好友俞灏明就第一时间隔空微博求治愈:“妃锅会颠覆成啥样儿?不过....。.倒是很期待这部戏是怎么个治愈法?能把我治好不?”陈彦妃更是爽快的回复“我这有各种良药”。

  “创可贴女孩”可以看做是陈彦妃的本色出演,她身上散发出乐观阳光的正能量,挡都挡不住的会传播开来,传染给周围的人,仿佛她的一个微笑就能灿烂一整片天空。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