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将播 臧洪娜陈彦妃闺蜜情深

2013年04月09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臧洪娜加盟《爱的创可贴》 臧洪娜加盟《爱的创可贴》
臧洪娜可爱出镜 臧洪娜可爱出镜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微博]导演执导,陈彦妃[微博]、魏千翔[微博]主演的《爱的创可贴》即将于明晚在江苏卫视[微博]亮相。曾因《艾米加油》中的“胖花”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臧洪娜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曾经在热播电视剧《艾米加油》中与导演刘俊杰有过合作的臧洪娜素来以喜感可爱的形象示人,此番再度接受刘俊杰导演的邀约,加盟《爱的创可贴》,臧洪娜坦言"荣幸之至"。在剧中出演陈彦妃闺蜜的臧洪娜名叫“露露”,从头到尾都迷恋魏千翔所饰演的“钟一凡”,而且口头禅就是“欧巴欧巴”,完全将可爱花痴的邻家女孩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爱的创可贴》在全国多个地方取景,而臧洪娜表示自己的戏份基本都在三亚拍摄,所以完全是工作娱乐两不误。至于和刘导的再度合作,臧洪娜也表示刘导是个特别儒雅的老师,期待这次的合作能让大家感受到与《艾米加油》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