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热播 唐嫣罗晋成最热情侣

2013年04月16日11:06  沈阳晚报 微博

  动作偶像谍战剧《X女特工》正在浙江、安徽、黑龙江、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同时东方卫视午间五集连播。女主角唐嫣[微博]从开始一心复仇到后来阴错阳差地变成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获取情报,和罗晋[微博]在剧中经历枪林弹雨,成为近期荧屏最热情侣,有网友更戏称两人是“中国好情侣”。

  在荧屏虐恋当道的主流模式之下,《X女特工》可谓将虐推向了极致,不但要爱情,更要亡命天涯,非常揪心,因此剧中唐嫣罗晋两人爱的隐忍,罗晋所饰演的贺俊峰一直以“推开的方式保护钟离”,明明爱却不能言表,让观众看的大呼情节虐心。不少观众就希望大结局是两个人在一起,千万不要出现什么虐心结局,过程都如此艰辛了,结局再不美满,就真的太虐了。还有观众将剧中的情感带入现实当中,大呼:“唐嫣罗晋好般配,在一起吧!”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