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杨丽萍金星一个感性一个理性

2013年04月16日11:08  沈阳晚报 微博

  在前几期《舞林争霸》节目中,舞林导师之间数度交锋,令人目不暇接。而此次新加入的导师冯双白身上却独具一种淡定沉稳的气质。而对舞蹈艺术的点评,几位导师也是直抒己见,从各自的角度对舞者进行专业评点。当朱洁静与新舞伴搭档后,杨丽萍[微博]对其的评点为:“今天我看这段舞,真的太完美了。”而金星[微博]却大胆直言:“这个双人舞编的太烂了!”同样的舞蹈,导师的意见却有如此之大的分歧,杨丽萍感性,金星理性,一个博爱,一个严苛。也许只有在《舞林争霸》的舞台,舞者们才能得到如此真切的点评。随着节目的进行,舞林之路也是难上加难,不仅要博得导师们的认可,还要获得观众们的青睐。(本报综合)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