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新闻发布会 主创祝福灾区

2013年04月22日10:37  燕赵都市报
众主创在题板上写下对灾区的祝福话语 众主创在题板上写下对灾区的祝福话语
尹施允 尹施允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崔哲)4月20日早上,四川雅安遭受7.0级地震。在举国抗震救灾的日子里,不少影视剧的宣传活动临时取消或作出调整。20日下午在京举行的电视剧《幸福的面条》新闻发布会临时增设祝福环节,尹施允[微博]、李菲儿[微博]、张峻宁[微博]、王思懿[微博]等众主创在题板上写下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同时,剧组将10万元善款启动资金捐给灾区。该剧将于4月28日起,每晚黄金档在浙江卫视[微博]全国上星首播。

  现场:主创向灾区传递祝福

  美食时尚剧《幸福的面条》汇集了韩国演员尹施允与内地演员李菲儿、张峻宁、高曙光[微博]、王思懿等主创。发布会当天,在场的每位主创分别在题板上写下了向灾区人民的祝福话语。曾主演过热播韩剧《面包大王金卓求》的韩国演员尹施允说:“在这样的日子里听到这个灾难的消息,实在是令人难过。我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相信你们一定能从悲痛和废墟中昂首挺胸走出来!”张峻宁则透露他是早上起床看新闻直播后才知道地震的事情,希望通过《幸福的面条》将剧中的幸福感带给雅安人民,并在题板上写下:“雅安的兄弟姐妹们,我们时刻与你们在一起!”此外,剧组还将10万元善款启动资金捐给灾区,希望把关爱传递给灾区人民。

  幕后:“面包大王”变身“中式食神”

  《幸福的面条》选取“面条”这种传统美食,串联起一系列的厨艺大赛,展示了失散多年的父子、兄弟、爱人间重拾情感的故事。

  凭借韩剧《面包大王金卓求》的热播,尹施允在中国的人气也一路飙升。此次在《幸福的面条》中,尹施允再度掌起厨勺。不过,这次他不再是“面包大王”,而变身为正宗的中华美食大厨。为了演好这个“面条大师”,尹施允下足了功夫,不仅学习了面条的制作,还跑遍杭州各大美食聚集地,了解中华美食的魅力和历史。此番中国之行,尹施允也发挥了自己热爱美食的本性,开始在当地搜寻各种美食。“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工序繁复的料理,我常去一些小街小巷发掘当地地道的美食。”尹施允主动向记者讲道,“在杭州我就发现了一种很好吃的美食——— 兰州拉面,那种味道很独特。”他甚至透露,自己最大的愿望是———“空当的时候找个时间,不带司机也不带经纪人,自己打个车、背个背包到西湖边买点小吃,然后反过来再给他们做导游。”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