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开播 导演为王千源埋伏笔

2013年04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千源饰演刘向前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微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已登录北京、东方、深圳卫视。剧中除了戈玲是老版延续的人物外,其他主演均为全新角色,其中与编辑部有“关系”的人物便是王千源[微博]饰演的刘向前,其为老版刘书友的儿子,更有网友细心找出当年老版中年轻刘向前出镜画面,感叹导演早已为王千源饰演的刘向前埋下多年伏笔。

  老版编辑部导演已为王千源埋下人物伏笔

  《新编辑部故事》播出后,引起观众对经典老版本的怀旧风。有网友找出了当年老版本中刘书友的儿子出镜的画面,网友感叹原来导演早已为王千源的出场埋下多年伏笔,王千源饰演的刘向前早已是剧中人物,传承经典版本的除了戈玲外,还有低调的刘向前。

  晒出的照片是刘向前拿着超市口袋站在门口,有网友调侃,当年的王千源是不是刚去超市摘菜叶子去了。更有网友调侃当年的刘向前身材就好,一双大长腿。成年版的演员选择了王千源,他的好身材也是当选条件之一。

  王千源传承刘家精打细算 成编辑部第一出书人

  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的刘向前在编辑部担任财经和生活两个版的编辑,继承了父亲刘书友的精打细算,在编辑部依靠父亲的关系,称戈玲为戈姨。

  王千源饰演的刘向前在剧中可谓上晓国家GDP,下晓菜价谁家低。凭借自己的精打细算,受到了中老年妇女的喜爱,成为了新编辑的出书第一人,其撰写的《过日子指南》成为中老年妇女的必读书物。他的购物哲学也是被广大妇女奉为经典教条。

  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继承了老版本的针砭时弊,结合当下社会话题的风格,以故事为单元。新版继承了老版本的形式也融入了新的理念和思想,新编辑部的“新”也将陆续为观众揭晓。(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