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陈好醉飚青岛话成亮点

2013年04月23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饰演安妮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饰演安妮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海归范儿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海归范儿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2日),由郑晓龙[微博]执导、吕丽萍[微博]、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在东方、深圳、北京三大卫视开播,偏重口味的喜剧表演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大讨论。其中,陈好饰演的安妮颇受关注,喝醉酒后那一口极其地道的青岛话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在昨晚首播的剧集中,编辑部新六人先后以各自style闪亮登场,《人间指南》在新领导安妮的带领下摇身一变成了新杂志《WWW》,从人物到办公场景以及故事无一不改变。其中,陈好演绎的双重性格的安妮更是“新”的体现,新官上任三把火,初到编辑部,身为海归高管的她在办公室设下规矩不说英语就要被罚fifty(50元)的规矩,然而自己却总是在酒后立马变身一嘴青岛话的山东大妞安红。对于这样的人物属性,陈好坦言:“从安妮到安红,只需要喝杯酒一秒英国淑女变山东大妞,这样一个对比设定让安妮这个人物更加立体鲜活起来,真实可爱。”

  剧集播完后,有网友在微博这样写道:“这两集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陈好酒后变回安红时,那‘味儿正’的青岛话听起来太过瘾了,真够亲切的,这小嫚拉呱拉地,也更加让人期待后面的剧情。”郑晓龙导演曾表示:“陈好她是青岛人,关于安妮本身是山东大妞就是因她而定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