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加盟《麦霸》任总监 年薪500万

2013年05月16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宗纬签约《麦霸英雄汇》发布会 杨宗纬签约《麦霸英雄汇》发布会
杨宗纬认真聆听 杨宗纬认真聆听

  新浪娱乐讯 自《我是歌手》之后,歌手杨宗纬人气暴涨。昨日(5月15日),据知情人微博透露,杨宗纬已开始尝试转型音乐幕后工作,并已有意受聘于浙江卫视[微博],出任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的音乐总监,与周立波[微博]享受平级待遇。而杨宗纬的这次加盟年薪更是高达500万,由其任音乐总监的节目首秀也将于本周日(5月19日)晚22播出。

  自《我是歌手》成功之后,杨宗纬凭借过人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而备受好评。随着人气和身价的暴涨,杨宗纬似乎显得“淡定”,反而更加珍惜对待每一份音乐工作。昨日,据博主“八卦探长”在微博透露,在好友的牵线搭桥下,杨宗纬目前已有意受聘于浙江卫视,并出任王牌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的音乐总监。

  《麦霸英雄汇》乃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每年举办特别季节目,节目中将邀来各城市‘麦霸’在台上以实力飙歌、记歌词等有趣互动形式进行“城市PK赛”,该节目一直是浙江卫视重点打造一档王牌综艺节目。而这次身为该节目“音乐总监”的杨宗纬也与另一明星“创意总监”周立波享受平级待遇。不仅如此,其年薪报酬也不低,据透露,杨宗纬的这次加盟年薪高达500万,而且他已于日前飞赴杭州参加该节目录制,并现场十分认真的指导各城市“麦霸”选手的音乐表现,其在节目中的工作态度和音乐指导也备受选手们和节目组的肯定。(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