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间女人》曝海报暗喻残酷职场

2013年05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格子间女人》首发先导海报 李承铉饰演沈培 《格子间女人》首发先导海报 李承铉饰演沈培
《格子间女人》首发先导海报 吴卓羲饰演程睿敏 《格子间女人》首发先导海报 吴卓羲饰演程睿敏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北京希世纪影视、上海蓝色火焰、深圳腾讯联合出品,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唐嫣[微博]、吴卓羲[微博]、莫小棋[微博]、李承铉[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格子间女人》首次曝光先导海报,海报以“木偶”为主题,暗喻当下残酷的职场现状。《格子间女人》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有望下半年登陆卫视频道。

  先导海报中,女主角唐嫣被木偶线牵制和摆弄,其实是借指其饰演的谭斌置身在全球百强大公司中,在职权的牵制下受人摆布,工作与爱情难两全的尴尬处境。莫小棋手拿口红映射出其饰演的职场女强人Mini深受物质与金钱的诱惑,在职场中为钱和权打拼。吴卓羲拿的是公文包,借指其饰演的程睿敏其实是一个“工作狂”,而李承铉是唯一远离职场喧嚣的人,画家身份让沈培独树一帜,但他与谭斌之间的爱荆棘满布。海报背景中粉笔画也巧妙的隐含着这四个主要角色之间的微妙关系。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首次发布先导海报,人物的木偶化设计搭配亮丽的色彩,十分吸引,而该剧的几款正式海报将会陆续发布。《格子间女人》是希世纪影视继电视剧《陆贞传奇》后又一部力作,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有望下半年正式登陆卫视频道。(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