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新剧化身女版大魔术师 旗袍窈窕多姿

2013年05月22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董璇剧照身着旗袍窈窕多姿 董璇剧照身着旗袍窈窕多姿
董璇饰演红桃皇后造型曝光 董璇饰演红桃皇后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董璇[微博]正式复工,投身于电视剧《战上海》的拍摄。据悉,董璇此番在剧中挑战饰演一位柔骨侠情的大魔术师:玩转一手神奇精湛扑克绝技的红桃皇后。今日(5月22日),剧组曝光剧照,董璇身着旗袍窈窕多姿,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战上海》是导演于立清的第91部力作,由董璇、朱泳腾等领衔主演。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董璇饰演的女一号蓝影传承母亲之技,是一位享誉整个上海滩的大魔术师。她技艺高超聪慧大方,更难得的是拥有一副善良侠义的热血心肠。此外,董璇这次的造型和大众传统印象中的魔术师不太一样,她如花美貌之下心怀民族大义,誓要为母报仇,最终收获了一段情投意合的甜蜜爱情。

  据透露,对于首次出演魔术师,董璇开拍之前做足功课,特意找专业老师进行培训。为了使表演更具说服力,一得空闲她就认真琢磨。她表示,魔术这门表演艺术妙不可言,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做到最好。(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