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谈《宝贝》狠抛小三夜壶论

2013年05月22日1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宝贝》正在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等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争议不断,话题不止。伴随着收视率稳步提升,剧中牛莉[微博]、佟瑞欣饰演的70后夫妻遭遇“小三”插足。对于剧中的“好好先生”出轨,六六以一段“尿壶理论”来概括:“第三者就像一个尿壶,哪个男人没有尿急的时候?痛快完了,却也不可能把尿壶带回家啊!”一针见血地指出男人出轨的原因归结于一时的生理冲动,认为男人不会当真,小三不会被扶正。“小三夜壶论”抛出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大赞六六言辞精辟,“不愧是六六,出轨论也这么犀利,一语中的。”此外,六六还透过《宝贝》,以犀利的台词呼吁女性在婚姻中应当自强自立:“如果女人把未来的希望寄托在男人的良心上,无异于把红烧肉让狼看着。”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