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铎《宝贝》勇炒老板鱿鱼 当全职奶爸

2013年05月22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铎《宝贝》勇炒老板鱿鱼 张铎《宝贝》勇炒老板鱿鱼
张铎《宝贝》剧照 张铎《宝贝》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育儿剧《宝贝》正在江苏、浙江,东方等卫视热播中,张铎[微博]饰演的IT男因为上司的无故找茬而勇炒老板鱿鱼,成为了真正的全职奶爸。

  勇炒老板鱿鱼成为全职奶爸

  剧中张铎饰演的孙哲是个极具野“受”气质的IT男:他不比老婆的学历差,却也总想着可以成全老婆的事业心,他刚开始并不喜欢孩子,却也甘愿为了宝贝放弃工作成全职煮夫。有人对剧中他炒老板鱿鱼的片段表示“不满”,觉得他不够成熟,为了逃避养家责任而退而求其次做全职奶爸,但张铎却认为这是主人公最能显示成熟的一面,“他的思想面面俱到,只是他觉得成全所有人是他表达爱的最好方式,不管别人误会也好,他自己感到满足就好。”其实现代社会也出现了很多类似孙哲这种思想的男人,他们穿梭在社区、家庭里,菜市场,为的就是为家庭贡献最坚实的后盾,也许我们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他们的想法,但是不可否认,男人的牺牲更能让我们看到他们的独特魅力所在。

  野“受”也烦恼:牺牲需要很大勇气

  刚开始看《宝贝》的观众都觉得张铎扮演的孙哲是个具有小受气质的男人,但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们发现他其实更具有野受的一面。张铎就表示,“他不是不想成为别人口中的有为青年,只是他发现让自己的小家更加温馨快乐,这比拥有游艇别墅更来得实在,其实他是让我们佩服的男人,因为牺牲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对于生活中自己会不会因为家庭而牺牲事业时,张铎说要看哪方面最重要,“如果家庭需要我放弃表演这个梦想我会去放弃,但我始终觉得男人就是应该在外拼事业的,因为外面的世界很复杂,八面玲珑这种事情就交给我们这帮野受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