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首谈助理溺水事件:人无法预料

2013年05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释小龙 释小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释小龙[微博]今天(5月22日)在宜兰参与方文山[微博]执导的电影拍摄,首度接受媒体访问谈助理溺水事件,他表示很难过,但人肯定有些没办法预料的东西;他也解释,助理不是因试跳发生事故。释小龙日前参加大陆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却发生他的助理溺水身亡的不幸事件,近日“中国星跳跃”已在连续停播3周后复播,释小龙也确定退出比赛。

  释小龙今天在宜兰参与方文山执导的电影拍摄,他接受媒体访问谈起助理溺水事件,语气中仍带着遗憾与不舍。释小龙说,事情一直在发生,只要放在心里,知道就是这样一件事情就ok,事情发生当然会难过,每个人碰到这样的事都会难过,只是不能做什么,也是出乎意料,人肯定有一些在生活上没办法预料的东西,不过,他并不后悔参加比赛。

  释小龙也表示仍会难过,但难过不是这时候很难过就过了,是在心里面会留下记忆。他也还原事发当时状况说,助理不是试跳,一切都是碰巧,但他当时在上面绑着绳子下不去,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助理出事,事情发生时他就赶快下去。

  对于未来是否还会参加类似节目?他表示,看情况,他一直参加节目都不多,他比较喜欢剧组的状态、喜欢演戏,演戏比较放松,因为从小就在剧组长大,以后或许还会参加节目,但尽量在剧组里拍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