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彭聊张歆艺:是“大姐大”更是好哥们

2013年05月22日17:0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在电影《致青春》中献声的鞍山小伙王俊彭,将于5月27日晚23点40分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爆料好哥们张歆艺[微博]的学生时代“糗”事。母亲节前后,他主演的微电影《发现·幸福》在网上点击火爆,戳中了不少80后的泪点。

  献声《致青春》张歆艺一听便知

  说到《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林夏的张歆艺,王俊彭笑着告诉记者:“我们是好哥们。 ”《大宅门1912》热播,主演张歆艺再次成为《非常静距离》的座上宾,王俊彭作为张歆艺的老同学、好哥们,在节目中爆出不少大学时代的往事。

  王俊彭告诉记者,读书时的张歆艺像个“大姐大”,聪明、大气,平时大大咧咧。在圈里小有名气后,她不忘老友,一有机会就将王俊彭推荐给制片导演。在《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中,便有张歆艺与王俊彭的对手戏。《致青春》热映,王俊彭给韩庚[微博]配音,张歆艺一下子就听了出来,随后就给王俊彭发信息调侃:“怎么转型走配音路线啦! ”王俊彭的表现也得到了老友的认可,“让韩庚饰演的人物更加完整了”。

  “李静其实不是八卦的人”

  第一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主持人李静给王俊彭的印象是一位知性大姐姐。

  作为李静的忠实粉丝,王俊彭开玩笑地告诉记者:“我是看着她的节目长大的”。王俊彭说,上李静的节目没压力,她能够进入到嘉宾们的话题中,就像大姐姐聊天一样,很自然地就把问题问出来了。

  私下里,李静不是个“八卦”的人。做节目时李静发问,也不会让嘉宾尴尬,碰上嘉宾不想谈的问题,她会抓住细节婉转地避开。

  《发现·幸福》感动堪比《老男孩》

  就在前不久,由王俊彭主演的微电影《发现·幸福》登陆各大网站,母亲节当天上映便创下了点击量10万的成绩。

  影片诠释了80后儿子对母亲从叛逆到理解再到感恩的感情蜕变。看过影片的网友纷纷落泪,留言称,“《老男孩》让不少年轻人感动、感慨时光流逝,这部《发现·幸福》同样让观众感动落泪。世界上最深的感情莫过母子情。 ”

  王俊彭表示,这部微电影也是由专业创作团队拍摄的,自己看片子剪辑的时候也会被剧情感动,重温自身生活的点滴。 记者高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