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晴王菁华《最佳现场》畅聊真实的自己

2013年05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晴教支持人打拳 何晴教支持人打拳
何晴录制《最佳现场》 何晴录制《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晴[微博]、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正在北京、天津、安徽、河南四家卫视热播。近日,该剧主演何晴与好友王菁华[微博]一同做客《最佳现场》,与多位主持人一起分享自己出道至今的演艺趣事。这个在荧屏上以温婉端庄形象示人的美女演员私下竟是一位十足的“打女”。

  出道多年,为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何晴坚持每天健身,拍戏之余还常常拉上自己的好友同去登山。节目组还特意到何晴常去的健身房录制了一段何晴健身的视频,很难想象这位典型的江南女子私下里竟是“运动健将”,每天都要到健身房里运动一番,浑汗如雨。对自己要求严格,但对儿子却是疼爱有加。好友王菁华现场“爆料”,何晴的儿子仔仔住在寄宿学校,何晴放心不下,几乎天天跑到学校里面去看儿子,还引起了儿子老师的不满。

  节目中,何晴首次讲述了19岁时经历父亲去世,自己像个男人一样撑起这个家,竭尽全力替父亲去照顾好自己的母亲和妹妹。回忆母亲的离世,让何晴一度泪洒现场,母亲病重,何晴将母亲一路从浙江接到北京治疗,一直悉心照顾直到母亲离世。何晴也在节目现场坦言,相信自己与父母有在天堂里重逢的那一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