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晋级中国星跳跃半决赛技术取胜(图)

2013年05月22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高虎挥臂呐喊 高虎挥臂呐喊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5月18日)晚,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第一场复赛在浙江卫视[微博]火热播出。博纳影业集团旗下著名演员高虎[微博]凭借首轮比赛的完美表现顺利晋级,成为当晚5位参赛明星中唯一一位直接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初赛时“十米燕飞”的高虎,在本轮复赛选择了5米台302C反身翻腾一周抱膝的超高难度动作。以往选择10米高台跳水的高虎认为,10米直跳谁都敢做,而5米跳台对身体柔韧性跟协调性都有更高要求。

  据了解,在5米台完成302C这一准专业的三组动作对力量和技术的要求都颇高,对选手的协调性,起跳高度和抛物线也都有很高的要求。本场复赛担任代班评委的悉尼奥运会冠军李娜表示:“这是《中国星跳跃》节目中首次有选手敢挑战国际比赛中才会出现的第三组动作,高虎的气魄让人钦佩!”而早在本轮比赛训练期间,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就曾表示,302C这个动作,如果是专业运动员刚刚接触跳水并且从基础动作开始练习的话,到学习完成大概需要1年左右,而高虎则是跳跃性成长,差不多一个多礼拜就做得有模有样。明星教练田亮也在微博上对高虎的这一挑战给予极高评价:“这个动作在5米台做非常难受,高虎作为星跳跃的“跳将”级选手,动作完成的让专业人士都挑不出毛病,我给他8颗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