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张萌入佳境 演辣妈人气高涨

2013年05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热评80后静波 网友热评80后静波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六六编剧,张萌、孟丽、雷佳音、张铎、牛莉、佟瑞欣联袂主演的《宝贝》自5月14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贵州卫视上星首播。辣妈张萌随着剧情发展再入佳境。

  在近几日播出的剧集中,女主角静波提早羊水破裂,早产一子,还未喘口气,就面临着一个问题:是否该带着得了黄疸病的新生儿去参加孩子奶奶的葬礼。尤其是公公和亲戚都坚持,孩子的奶奶是为了孩子而去世的,孩子应当尽孝心,“见老人最后一面”。演员张萌所饰演的女主角陈静波,在经历了分娩之后力尽虚脱后,又要进行天人交战,一番挣扎后,静波一改往日活泼形象,一袭黑衣,稳重成熟地携幼子、丈夫出席了婆婆的葬礼。

  在以往六六编剧的电视剧都是海清铁打的女主角,在《宝贝》中,张萌首度触电“六女郎”。随着剧情发展,不少网友表示在演员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随着剧情或悲或喜,彻底融入了其中。而最新的剧集中,张萌一改前几集的活泼外向的表演风格,变得稳重内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