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郑嘉颖高昊片场耍贱卖萌(图)

2013年05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曝光数张两大男主角幕后花絮照,郑嘉颖[微博]和高昊[微博]拍片之余不忘耍萌。据悉,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热门小说《华胥引》,讲述乱世凄美的爱情,并通过上古名曲《华胥调》依次展现。

  郑嘉颖高昊对台词不忘卖萌

  从花絮照片来看,两位演员相当默契,除对台词时眼神交流频繁,还有不少彼此接触的肢体动作。剧中,郑嘉颖和高昊在戏外一团和气心情大好,一起扮鬼脸搞怪不说,郑嘉颖还一脸笑容地被高昊搂在怀里。除此之外,两人在对台词时也不忘卖萌,八爷郑嘉颖时不时嘟嘴,高昊则一脸坏笑耍贱。

  郑嘉颖高昊角色引争论

  在主演未确定之前,网友在贴吧中讨论最多的是担心男主角演不出小说中描写的王族贵胄气质,苏誉和公仪斐这两人气角色更是争论焦点。据了解,小说《华胥引》中的苏誉,既是胸怀文韬武略的霸主,也是温文尔雅的多情少年;而公仪斐更是“浊世翩翩佳公子”。而近日,郑嘉颖饰演的苏誉和高昊饰演的公仪斐花絮照曝光后,贴吧和微博基本都是赞誉之声。某网友评道:“八爷郑嘉颖摆出皇室气派当然驾轻就熟;高昊则具有国内男演员中难得的清新气质,最适合演绎公仪斐那种出尘脱俗的卓绝风姿”。

  另悉,由于剧情有所改动,并不完全与小说内容一致,网友们对公仪斐和苏誉在剧中的故事产生了各种版本的猜测。其中有个长贴,从编剧微博上的只言片语推断公仪斐在剧中爱上了君拂,由此和苏誉成为情敌,共同经历了一段缠绵悱恻感人至深的三角恋——这个版本被粉丝们普遍认可。导演李达超却对此不置可否:“这两个角色的对手戏确实非常多,他们相遇一定能碰撞出十二分的精彩。”(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