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再战《星跳跃》 三大悬念引关注

2013年05月23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雨欣再战《中国星跳跃》 刘雨欣再战《中国星跳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雨欣[微博]在网上受到超高的关注度。在她首次亮相《中国星跳跃》的比赛中,除了展示所有女选手中难度最高的202A翻腾动作,其艰苦训练的幕后花絮也成了赛后网友纷纷议论的焦点。随着本周六刘雨欣再战《中国星跳跃》,她参赛的动作难度,泳装的款式,能否顺利晋级,都将成为本期《星跳跃》的看点。

  悬念一:三米板上360度逆天翻腾  奥运必选动作?

  刘雨欣在上期节目中惊艳首跳,打破了同台选手燕子飞、冰棍等难度系数较低的单调动作,成为场内空前翻腾一周的高难度动作,勇于突破和挑战自己的精神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在网上一度掀起“学习雨欣好榜样”的热潮,同时“励志女神”的称号也不胫而走。

  首跳关注度余热未尽,刘雨欣将迎来“再跳”,很多网友对其动作和难度表示期待。据悉,本周六晚复赛场上,刘雨欣将继续超越自己,迎战难度更高的动作,延续三米跳板360度翻腾动作,而不同的是,她将之前的向后直体翻转升级至向前曲体翻转,在空间感和柔韧度上继续挑战自己的极限。据称,刘雨欣的再跳动作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入门级动作。刘雨欣能否完成这高难度动作?场上评委又会做怎样的精彩点评?刘雨欣的第二跳备受关注。

  悬念二:华丽战袍抢眼首秀 性感加分?

  曾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刘雨欣,此次参加跳水节目便上演了一场时尚“泳装秀”,靓丽的泳衣衬托出雨欣的青春与健康。

  从刘雨欣之前跳水的“战袍”来看,既有萝莉型碎花小连身,又有御姐范金色比基尼,款式各一,风格迥异,被不少网友称呼“百变女郎”。

  而这次刘雨欣又会穿怎样的“战袍”上阵出征,“性感多一点,还是可爱多一些,偏洋装风格,还是偏中国风呢?”刘雨欣期待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悬念三:与奥运冠军邢傲伟PK 精彩期待

  据相关人员透露,本期《星跳跃》将上演一场高手对决,而双方正是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和“励志女神”刘雨欣。

  作为体操奥运冠军的邢傲伟,跨界跳水依然难掩冠军之势,除了初赛中他以惊人一跳让观众首次见识到高台倒立,更在第二跳自创出令人炫目的“逆天”动作,720度翻腾外加180度转体,引发满场喝彩。

  而在本次的复赛中,刘雨欣将要挑战和奥运冠军邢傲伟将进行一次直面PK。“励志女神”挑战奥运冠军,不但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更是本期《星跳跃》的一大悬念和看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